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武安120万元善款资助400余贫困大学生

2017-08-30 11:2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白增安)日前,武安市举行资助贫困大学生资金发放仪式,共筹资120万元对400余名寒门学子进行了资助。

据了解,自1997年武安首个贫困生助学基金会“亚信希望工程”成立以来,武安福彩中心、文丰钢铁、中道实业、亿丰热电、南洺河铁矿等十几家单位或个人,相继成立了助学基金会。2010年,武安市成立救助贫困大学生助学基金理事会,建立了严格的贫困生救助审批制度,确保把每一笔钱都发放到最需要救助的学生手中。据悉,该理事会成立以来,武安累计筹资1500多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4300多名。

近年来,武安市不断加大贫困生助学力度,每年用于贫困生“两免一补”、针对残障儿童的免费特殊教育费等达几千万元,逐渐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救助体系,实现了贫困生救助全覆盖。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