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崇礼入选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2017-08-30 18:0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正值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举办之际,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在天津市召开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张家口市崇礼区喜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自1996年起,崇礼大力发展大众滑雪运动,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全区已建成六大滑雪场,拥有雪道133条、136.6公里,日可接待游客4.9万人次。2003年以来,崇礼连续多次承办、协办了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积分赛、国际雪联远东杯高山滑雪比赛、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等国内外重大赛事;积极开展冰雪运动进机关、进校园活动,把全区中小学体育课搬进滑雪场、滑冰场,并组织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验滑雪,辐射带动近两万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

与此同时,崇礼还积极利用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户外运动。仅在今年夏季,崇礼就举办了徒步越野活动、“2017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 Columbia168国际超级越野赛、自行车群众骑游赛等活动,调动了全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

目前,崇礼正逐步完善2022年冬奥会相应配套设施建设,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各种体育健身活动,极大地满足了群众对体育健身的需求。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