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推出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图)

2017-08-30 18:5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廊坊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新闻发布会在文安县文安鲁能·领秀庄园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刘艳)8月30日,廊坊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新闻发布会在文安县文安鲁能·领秀庄园举行。会上获悉,廊坊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名称最终确定为:“廊坊运河风情体验区”(原北三县旅游区)、廊坊永定河田园观光区(原两区两县旅游区)、廊坊洼淀生活休闲区(原南三县旅游区)。这是以贯穿廊坊的大运河、永定河和洼淀文化为底蕴,进一步丰富廊坊旅游内涵,积极构建特色化、多元化、品牌化的旅游品牌体系。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快廊坊区域旅游建设步伐,打造独具特色的区域旅游品牌,全力推动全域旅游建设快速发展,廊坊市旅游委于今年5月启动了“廊坊特色主题旅游区征名”活动,结合廊坊旅游实际情况,将廊坊划分为三个特色主题旅游区域,即:北三县旅游区(三河、大厂、香河)、两区两县旅游区(广阳区、安次区、永清县、固安县)、南三县旅游区(霸州、大城、文安)。经过两个多月的征集,收到作品近千件,经专家评委会认真评审,最终确定三大旅游区最新名称。

近日,随着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的隆重推出,廊坊各相关县(市、区)旅游局为实现旅游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市场共赢,顺势而为,强强联手,又分别成立了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联盟,并推出了各自联盟的多条特色旅游线路,力争通过联盟合作发展模式,全力突破 “单打独斗”的旅游发展现状,提升区域合作水平,促进区域旅游“一体化”进程,从而全面带动廊坊区域旅游品牌和全域旅游建设实现大发展。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