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向180名贫困生集中发放助学金90万元

2017-08-30 22:2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淑晓 实习生董源)8月29日,邯郸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邯郸市青年中心举行。发放仪式上,以每名学生一次性资助5000元的标准,向180名本科一批及以上贫困生集中发放助学金90万元,向参与捐赠的社会爱心企业、人士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据了解,“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由邯郸团市委、市希望办、市圆梦青基会共同发起。为确保让真正贫困的学生得到资助,工作人员用两周时间,分赴18个县(市、区),对200余名提交申请的贫困生进行了实地家访和严格筛选,最终确定了资助名单。

据介绍,邯郸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自2002年启动以来,得到了邯郸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目前,累计筹资600多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近3000名。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