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河北)博士后成果转化基地累计已签约入驻75个项目

2017-08-30 23:5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邢杰冉)今天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中国(河北)博士后成果转化基地自2015年12月18日在固安启动运行以来,已累计签约入驻博士后成果转化项目75个。

中国(河北)博士后成果转化基地累计已签约入驻75个项目

2015年12月18日,中国(河北)博士后成果转化基地启动运行仪式在河北固安创业大厦举行。(资料图) 新华社发

中国(河北)博士后成果转化基地是全国首家博士后成果转化基地,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河北省合作的重要成果。签约入驻的75个博士后成果转化项目,投资额超过50亿元,年产值达20亿元,共申请厂房、实验室等租金补贴1.35亿元。其中,首都医科大学教授张玉祥、周萍共同创立的赛福基因检测项目,清华大学博士后员延滨主持的水处理项目都已在全国广泛推广应用。目前基地已储备博士后合作项目85个,正在洽谈合作的博士后项目达到25个。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