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宁:提高认识 扎实工作 推动城镇集中供热再上新水平

2017-08-31 09:1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宁在邢台视察督办省政协2017年1号提案时指出

提高认识 扎实工作 推动城镇集中供热再上新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栋涛 记者高原雪)8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许宁带领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到邢台市视察督办省政协2017年1号提案。他指出,要大力发展城镇集中供热,进一步提升供热保障管理能力,加快推进清洁取暖步伐。

许宁一行实地查看了邢台热电联产项目和工业余热集中供暖项目建设情况,并与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许宁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清洁取暖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心谋划,全力攻坚,加快推进城镇集中供热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城镇集中供热再上新水平。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施策,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创新机制、强化保障,宜气则气、宜电则电,增强工作的整体性、综合性,确保集中供热工程建得成、管得住、用得好。要坚持问题导向,超前谋划、提前落实,把集中供热建成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办理1号提案的过程作为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群众利益的过程,广泛动员、汇集力量,打赢冬季清洁取暖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