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民盟华北五省市区文化旅游与精准扶贫暨盟务工作研讨会举行

2017-08-31 09:1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穆庆明 记者高原雪)8月30日,民盟华北五省市区文化、旅游与精准扶贫暨盟务工作研讨会在张家口市举行。此次研讨会由民盟北京市委、民盟天津市委、民盟河北省委、民盟山西省委、民盟内蒙古自治区委主办,民盟河北省委、民盟张家口市委承办。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边发吉简要介绍了我省历史文化概况及民盟组织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着眼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扶贫开发工作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打赢脱贫攻坚战,民主党派不是旁观者,而是积极的参与者。文化、旅游产业助力精准脱贫,有助于改善贫困地区生活环境,提升贫困人口素质,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希望广大盟员发扬民盟“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的优良传统,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脱贫攻坚中当好参与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民盟的力量。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