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9月1号起,石家庄要限行?!权威解答来了!

2017-08-31 11:04:05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上午,992的微信后台突然被一条信息刷屏了,很多庄里朋友询问,听说9月1号开始,石家庄要限号了?

甚至,还有很多朋友发来了一份“限行日历”,9月份石家庄每天限行哪个号,这份所谓的限行日历上都标得特别清楚。

那么,这个日历是真的吗?9月1号起,石家庄真的要限行了吗?

针对这个问题,我们首先咨询了12345石家庄市长热线,工作人员回复称,他们并未接到这个通知。

随后,我们又咨询了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张华警官对此进行了回复:这完全是一条谣言,大家不要相信,也不要再进行传播!

张华警官介绍称,这条消息是石家庄某自媒体平台传播的消息,完全是为了吸引眼球,增加点击量进行的恶意传播。下一步,他们会把相关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约谈这家自媒体,进行相应处理。

最后,张华警官表示,关于限行的消息,官方都会通过权威媒体和官方渠道进行发布,绝不会通过任何自媒体来发布。提醒大家今后也要注意进行分辨。

又是一年秋冬季节来临,今天阴沉的天气,又唤醒了庄里人关于雾霾的记忆,从此时起,各类有关限行的谣言也将卷土重来,只是没想到,今年的谣言来得如此之早。

现在,微信朋友圈的传播力让人震惊,一夜之间,一条消息就能铺天盖地,也正因此,更需要每一位微信的使用者在传播消息的时候,慎重再慎重,理性再理性,在你不能确认消息准确性的时候,不要随意转发,以免被某些心怀不轨的人利用!

谣言止于智者,希望你我都是智者。

再强调一下,“石家庄9月1日起每天限行两个尾号”是一条谣言,大家不要再传播!另外,有关限行的消息,请以权威媒体和官方发布为准。

最后,关于限行的消息,大家认准河北交通广播,今年秋冬季,我们依然会为您传播最及时最权威的消息。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