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9月16日启幕 提供岗位2万余个!

2017-08-31 17:23:30 来源:河北人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年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将于2017年9月16日(周六)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此次交流会为公益性活动,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均免费入场。

参会单位逾千家,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

本次洽谈会是我省2017年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举措,大会预设展位1000个,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是年内参会企业范围最广,提供就业岗位质量最高的一次人才交流盛会,预计参会求职人员将达6万余人次。

此次大会不仅包含我省及京津地区的参会企业,还将邀请全国各省市用人单位组团参会。大会聚集了百余家知名及全国五百强企业。

为确保洽谈会便捷、安全,此次洽谈会定于我市地标性建筑解放广场举办。

洽谈会咨询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服务台

咨询电话:0311-87802000、87802009、878020001

详细信息可登陆河北省人才市场官方网站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查看。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