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小乡镇大作为 黄骅市羊三木乡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2017-09-01 18:5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海健)8月30日,在黄骅市羊三木工业园区港祥元食品贸易有限公司7万吨肉食加工冷链物流项目现场,塔吊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港祥元食品贸易有限公司7万吨肉食加工冷链物流项目总投资1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加工配送肉类7万吨,这是该乡近期集中开工的三个超亿元项目之一。此外总投资1.36亿元的河北力生年产2000辆专用汽车项目、总投资1.12亿元的黄骅市恒信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套五金冲压件项目同期开工,三个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实现税收2200万元,解决就业450人。

三个超亿元项目集中开工,只是近年来羊三木乡项目热火朝天建设的一个缩影。河北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三期项目是该乡今年的重点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总体建成投产后,年可改装汽车2万台,实现产值33亿元,利税8650万元。

“以园区育项目,以项目促产业,以产业兴经济”,截至2017年7月底,羊三木乡财政收入1.21亿元,同比增长20%;固资完成112113万元,同比增长20.01%。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