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考生注意!2017年石家庄事业单位招聘这86个岗位被取消

2017-09-03 00:12:17 来源:石家庄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于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或无人报考,2017年石家庄事业单位招聘共取消了86个岗位, 已经报名此次事业单位考试的考生,请及时查看自己职位消减情况。

近日,中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石家庄市人社局发布《关于2017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取消及减少招聘岗位人数的公告》,按照2017年8月14日石家庄市发布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报考硕士研究生学历岗位及定向招聘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2以上比例,报考本科及以下学历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3以上比例,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根据报名情况,现决定取消及调整部分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不足比例的招聘岗位。

2017年石家庄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取消岗位信息表

提醒

请各位考生仔细查看石家庄市2017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取消及减少招聘岗位人数附表。

对于取消招聘岗位的考生,将于7个工作日内,将考务费退还到考生原账户,请报考取消岗位的考生注意查收,并请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

请进入笔试的考生于9月4日9:00至9月8日18:00登录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大厅(http://sjz12333.gov.cn/)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地点在石家庄市区,具体考点和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考生笔试时,凭纸质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居民身份证 (须与报名时填报的证件类型一致)进入考场。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遗失身份证或身份证过期的报考人员,请及时到有关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以免影响考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