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学习塞罕坝 加快走新路

2017-09-03 09:3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塞罕坝精神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面鲜活旗帜,始终影响着、带动着、感召着承德人民,引领着承德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承德是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也是京津冀西北部生态涵养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特别是对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承德理应先行一步,干出样子。对于承德来讲,优势在生态、潜力在生态、希望在生态、责任在生态,必须始终将生态文明建设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努力推动加快转型、绿色发展,努力走出一条“通过发展生态实现生财聚财、通过涵养水源实现拓展财源”的新路。

下一步,承德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为引领,迅速掀起生态文明建设新高潮;坚决担负起“生态支撑、水源涵养”重大政治责任,持续加大生态建设保护力度;加快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积极完善生态文明体制机制;进一步培育全民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坚决扛起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旗,坚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