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2017-09-03 08: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9月2日,石家庄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古城正定开幕。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杨书兵等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峰,副省长王晓东,省政协副主席姜德果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大型实景演出《正定记忆》在正定南城门前华丽上演。这是石家庄市有史以来演出规模最大、参演人员最多、艺术水准最高的一次实景演出。演出沿着正定九朝不断代的深厚历史脉络,借助水幕影像等技术手段展现了古城建筑之美,以及历史的市井繁荣、现代的青山绿水、华丽转身的石家庄。

石家庄市首届旅发大会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主办,正定县委、正定县政府、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会期3天,其间将举行石家庄旅游交易会、“美丽中国行”——正定印象、红楼文化专题研讨等多个活动。大会以“打造中国文化旅游名城”为主题,全面展示正定千年古郡的历史风貌、产业新城的现代风采、美丽田园的乡村风光,提升石家庄旅游的新形象,让石家庄作为旅游集散中心的功能更加完善,让石家庄旅游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泰中文化促进会主席披尼等境内外嘉宾。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