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桥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大赛启动

2017-09-03 14:5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大赛在时光公园正式启动。  冯建君 张旗摄

河北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段闪)用脚步丈量文明城市创建历程,用眼睛发现文明城市创建之美,用镜头记录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今天,由中共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宣传部、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主办,河北新闻网协办的“创城美在桥西”——石家庄市桥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大赛,在桥西区时光公园正式启动。活动旨在推进“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号召广大摄影家深入创城一线,用镜头记录桥西区在创城中发生的点滴变化,展现城区整洁之美、生态之美、文明生活之美等精彩瞬间,让市民有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做到文明城市创建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

启动仪式现场。 冯建君 张旗摄

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石家庄市桥西区在73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带领83万市民轰轰烈烈地掀起了创文明城区、做文明人的热潮。开展创城建设的“市容市貌整治、老旧社区整治、集贸市场整治、提升市民文明素质、食品安全诚信经营整治、文化设施和文化市场环境整治”六大专项行动,硕果累累,亮点频现。“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我奉献”主题系列活动,以“三问计”为活动主线,问计省直市直,寻求支持;问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寻求策略;问计于民,寻求智慧。大大激发全民创建文明城市热情,形成“举全区之力、集全民之智、打全民之战”的强大声势。

石家庄市桥西区委书记刘军志宣布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冯建君 张旗摄

“创城以来,桥西区处处皆美景,真是拍不够。”“能够用手中的镜头记录城市的文明、百姓的幸福,我感到很自豪。”……参加启动仪式的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们对大赛活动充满激情,纷纷表示要成为“创城美在桥西”的见证者和记录者。

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军宣读致辞。 冯建君 张旗摄

桥西区委书记刘军志宣布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军致辞,宣传部副部长吴晓娟介绍了桥西区创城亮点和成果,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革,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晓娟等领导,以及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主席王恒茂、副主席丁悦等出席了启动仪式。本次摄影大赛还得到了人民日报等15家媒体关注。

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晓娟向摄影家介绍创城以来取得成果和亮点。 冯建君 张旗摄

活动现场,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主席王恒茂宣读了大赛征稿启事。据悉,本次摄影大赛将面向全省广大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征稿。拍摄范围仅限于桥西区域景观,要求作品创作时间为2017年1月1日后, 截稿日期为9月24日。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十名,入选作品五十幅,获奖者颁发证书和物质奖励。

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主席王恒茂讲话。 冯建君 张旗摄

“创城美在桥西”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