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成国家级体育训练基地

2017-09-04 08:0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艳辉 记者汤润清)日前,国家体育总局下发《关于命名国家体育训练基地的通知》,唐山九江体育中心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唐山九江体育训练基地。该基地是全国首家政企联办的国家级综合体育训练基地。

据了解,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命名参评工作自今年年初开始,经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筛选申报,国家体育总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审核推荐,国家队评价及专家组评审考核等各环节考评,唐山九江体育中心从百余家参评的场馆中脱颖而出,成为评选出的6个国家级综合体育训练基地之一。

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是由钢铁民营企业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与迁安市政府合作建设,由企业自主经营、自主管理的综合性文体活动中心,总投资14亿元,由体育场、综合馆、拳击(游泳)馆、五星级酒店和演艺中心5个单项工程组成,其中体育场可容纳2.2万余名观众,无赛事期间对公众免费开放。2009年6月,该中心被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为国家女子拳击队训练基地。2015年1月,该中心被重新命名为国家拳击唐山九江体育训练基地,作为单项体育训练基地。近年来,该中心除成功举办2016年里约奥运会拳击项目亚大区资格赛以外,还成功承办国内大型体育赛事30余次。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