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桥东区:对无物业楼院实行市场化运作商业化保洁

2017-09-04 10:2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通讯员左慧娟、顾瑛鑫)楼前垃圾半米高、卫生死角多、冬天污水横流、夏天不能开窗……多年来,无物业楼院的卫生环境一直是困扰居民生活的一大问题。6月1日,张家口京环桥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环桥东)正式接管了桥东区5个街道办事处43391户无物业楼院的卫生保洁工作,实行市场化运作、商业化保洁,营造了干净、舒心的生活居住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据了解,桥东区大部分老旧楼院没有物业公司保洁,保洁工作由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保洁人员素质高低不一,保洁质量难以保证,居民不满意,也给办事处带来不小的负担。

从今年5月中旬开始,京环桥东提前介入清理桥东区无物业楼院的卫生工作。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王沛兴介绍,京环桥东在接管无物业楼院初期,投入了大量人力及机械作业设备。每天早8时开始清扫清运工作。保洁人员按要求着装作业,清掏责任区楼道口,清扫责任区卫生,确保干净无死角。清扫作业实施两扫一保模式,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经过三个多月的运营,卫生管理工作已进入常态化管理。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