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暖流涌动!廊坊安次区爱心帮扶计生贫困家庭

2017-09-04 14:4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廊坊市安次区工作人员向贫困计生家庭大学生发放助学金。李宁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宁、庞博)“感谢各位叔叔、阿姨,你们放心,我一定在大学里好好学习,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爱。”拿到3000元助学金,安次区贫困计生家庭大学生张洋激动地说。

张洋家住廊坊市安次区调河头乡祁坨村,父母都是身有残疾,家庭经济困难。今年高考,张洋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河北科技大学,正当全家一筹莫展之际,安次区卫计局、计生协向他们伸出了援助之手。安次区计局、计生协建立贫困生档案,对最迫切需要帮扶的计生特困家庭大学生优先救助,今年共为41名计生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每人发放3000元助学金。

据悉,安次区十余年来共投入62.1万元,资助207名计生贫困家庭子女上大学。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