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2017-09-04 16:0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段闪)文明城市我的家,快用镜头记录吧!由河北新闻网发起,恒威数码赞助支持的“文明城我的家”河北文明城市创建主题摄影大赛近日评选结果揭晓。全省各地300多名摄影师,围绕“文明生活、城市建设、友爱互助、人文景观、文明宣传”五类主题,拍摄作品三千余幅。这些美好画面,定格了文明有序、宜居宜业、崇德向善、和谐幸福、文化深厚的城市魅力,全面展示了河北省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就和发生在市民身边的可喜变化,反映出文明城市创建是民心所向,得民心之举。

文明城市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载体,创建文明城市,事关城市竞争力、事关人民福祉,是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增强城市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关注改善民生、提升人民幸福指数的必然要求。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年,随着全国文明城市评选的进行,无数的燕赵儿女积极投身创建,用自己的双手共建美好家园,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广大市民既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建设者又是受益者,真切关注,不遗余力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已经成为常态。

活动启动以来,摄影师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他们用敏锐的观察力,洞察城市文明的细枝末节;用饱满深情的热爱,定格城市文明的瞬间影像。诸如拆旧迎新的建设场面、畅洁绿美的城市环境、助残济困的爱心帮扶、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璀璨悠久的古建文化、滋养人心的公益广告等,被真实的记录下来,鲜活的呈现在视野之中。经过专家组评选,本次摄影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空缺,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颁奖仪式将于近期举行,敬请关注。

附:二等奖(5名)

闫志勇:美丽家园(组照4幅)

李阳:拉近喜悦

郭永清:妈妈先吃

刘满仓:滦平抡花

李连明:小手拉大手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