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设施蔬菜产区关键集成技术创新与推广项目评价会举办

2017-09-04 18:2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河北重点设施蔬菜产区关键集成技术创新与推广项目评价会在藁城举办。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日,石家庄市科技信息研究所邀请有关专家组成第三方成果评价评审组,对由石家庄市藁城区农业高科技园区承担,由石家庄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等5家单位协作完成的“河北重点设施蔬菜产区关键集成技术创新与推广”项目进行了评价。

中国农技推广中心首席专家张真和,河北农业大学校长申书兴等8位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和效益分析报告等,审阅了查新报告、技术标准等相关资料,经认真讨论,认为该项目推广模式机制先进、关键集成技术创新明显、社会和经济效益显著,总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