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届园博会门票开启多途径销售模式

2017-09-04 18:2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焦明瑞)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正式对游客开放一个多月来,门票销售渠道及优惠政策成为游客关心的问题。目前,园博会门票已开启多途径销售模式,游客可以现场购票,也可以通过代理商、电商以及旅行社购票,同时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园博会门票分为普通票和优惠票两种。普通票面向全体游客,票价60元/张。身高在1.2至1.5米之间的儿童、65周岁以上不满70周岁的老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持相关证件,可享半价优惠。70周岁及以上老人、残疾人、1.2米及以下儿童、军人可享受免费入园。

“在园博园西门、南门、北门、马拉松广场上,共设置有35个售换票窗口和4个自助换票亭,游客可在此买票换票。”园博会票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园博会期间,现场售票时间为9时至16时,入园时间为每天9时,停止入园时间为每天17时。

除门区售票亭外,游客也可在园博会指定代理商、电商、旅行社等处购票。园博会指定代理商有全市71家衡水银行营业网点和中石化衡水分公司各营业网点,均销售普通票。此外,游客也可在衡水东方旅行社和衡水欣顺旅行社购买普通票和优惠票。“大家还可通过美团、携程等电商购买普通票,享受9.5折优惠。”该负责人介绍,30人(含)以上团体属于大客户,可享9折优惠。大客户需先向主办单位提出申请,领取《大客户购票单》,填写并加盖企事业单位公章,然后持单据交款取票。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