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本网小编随百家网媒走京南看小镇

2017-09-04 19:0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白石山

9月5日,由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保定分社承办的“百家网媒走京南看小镇”活动将在保定市涞源县白石山景区举行启动仪式。届时,来自中央、省级重点网络媒体、知名商业网站的记者和自媒体人士组成的百人采访团,深入保定市精品旅游环线进行采风,全方位、多角度,深入生动地宣传在旅游发展、生态建设与整改提升等方面的新成就、新面貌。

易水湖

9月6日当天,河北新闻网主播天天将与采访团同行,共同走进美丽的白石山、易水湖、太行水镇以及清西陵4个景区,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直观展现“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的美好风光,发现河北省旅发大会后这些景区的新变化、新风貌。

清西陵

直播观看方式:

1、“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收看直播。

2、“一直播”用户可以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

河北新闻网官方微博二维码

河北新闻网一直播二维码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