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四药企入围2016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

2017-09-04 23:1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四药企入围2016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

9月2日,2017年(第34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会在成都高新区召开。 图片来自成都高新区发展策划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近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17年(第34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成都举行,会议发布了备受行业关注的工信部2016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家河北药企入围榜单,分别排名第15、35、62、100位。

根据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的统计和分析,2016年度百强企业的整体规模延续了一贯的迅猛增长势头。按可比标准计算,本届百强企业累计实现医药工业主营业务收入6809亿元,同比增长11.1%,较我国医药工业平均水平(9.9%)高1.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