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运会李冰洁等游泳接力项目摘金 省政府致贺电

2017-09-05 07:0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运会李冰洁等游泳接力项目摘金 省政府致贺电

由河北、辽宁、湖北和江苏四省选手组成的跨单位组合(含参加预赛和决赛的选手),夺得全运会女子4×200自由泳接力金牌。图为李冰洁(左三)、刘子璇(左二)和教练刘海涛(左一)站在冠军领奖台上。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张镜、王伟宏)9月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开幕式后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我省代表团共获得1金5银1铜。在当晚进行的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我省小将李冰洁与队友刘子璇、孙美晨所在的跨单位组合以7分50秒30的成绩获得金牌。省政府向代表团发贺电,祝贺李冰洁、刘子璇和孙美晨夺金。

此外,我省选手周羿霖获得女子200米蝶泳银牌,王雪涛获得男子60公斤级散打银牌,冯竟爽、姜嘉祥、黄安琪、李明旭获得铁人三项混合接力银牌,陈博琳获得男子跆拳道58公斤级银牌,尚硕获得男子400米栏银牌。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