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爱心公交车、出租车 免费接送大学新生

2017-09-05 10:0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曹晓春、尹川 记者李家伟)为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北交大海滨学院2017年新生入学,展现黄骅文明、开放、靓丽的城市形象,黄骅市交通运输局在9月4日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出租车、公交车免费接送北交大海滨学院新生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6日。

据介绍,此次活动黄骅市交通运输局共组织出租车25辆、公交车2辆。在出租车、公交车上粘贴“擦亮城市名片,迎接大学新生”字样的标识,新生凭录取通知书或报到证便可免费乘坐。与此同时,黄骅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大执法力度,打击非法违规经营行为,营造安全舒适的公共出行环境,并组织工作人员维护车站附近交通秩序,为远道而来的家长和新生乘车引路,通过免费出租车、公交车及时将新生和家长一站式送至学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