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一男子深夜砸车 盗窃60余起

2017-09-05 10:2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安学钊)无业男子刘某,深夜独自一人连续砸毁停放在路边的轿车并实施盗窃,多处作案达60余起。邢台桥东警方迅速行动,于9月1日将其抓获。

8月31日早晨,家住桥东区的邢台市民张女士下楼准备上班,刚走到自己轿车前,发现车玻璃被砸碎了,车内物品也被翻动过。再往附近一看,眼前的一幕让张女士吓了一跳,停放在附近的几辆车都被砸坏了,沿路都是碎玻璃。张女士赶紧呼喊附近邻居,同时报警求助。辖区西门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此时附近邻居陆续下楼,经过现场查看,有13辆车在夜间被砸,车内物品不同程度被盗。

民警迅速查看现场及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在当天凌晨3时,一名男子独自一人进入街道,发现四下无人后,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砸毁车玻璃,打开车门实施盗窃,随后沿着路边,挨个砸坏轿车玻璃实施盗窃,行为十分猖狂。在其中一辆车内,男子找到一个包裹,将所有盗窃的物品放到包裹内,徒步离开现场。

民警调取附近大量监控,发现男子最后走进附近一家旅馆,没有再出来。9月1日16时,邢台桥东警方在邢台市公安局巡警支队的配合下,在该旅馆的一个房间内将正在睡觉的男子抓获,并在房间内搜出现金、烟酒、手表等被盗物品。

由于案情严重,男子被移交至邢台桥东刑警二中队。经审讯,男子叫刘某,今年31岁,一直无业,并且有盗窃前科。今年7月以来,他先后在邢台市开发区、桥西、内丘等地砸车盗窃车内财物,作案60余起。刘某都是凌晨独自一人行动,随机寻找作案目标,在一处得手后,就地连续作案,将盗窃财物挥霍一空后再继续作案,没想到此次在桥东作案后,第二天就被警方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当地警方亦发出告示,望各位车主相互转告,到派出所接受询问,说明车被砸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