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9月6日开幕

2017-09-05 14:17:5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将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届时,来自国内外的300余家知名医药企业将亮相参展。本届展会除专业商贸洽谈外,还将现场举办免费健康体检、中医理疗项目体验、中华健康通络操表演等多场活动,还将组织义诊,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等。

“药博会”是石市近年来重点培育和打造的一个集贸易洽谈、展览展示、交流合作于一体的国际性、专业性展会,是依托石市医药行业发展优势打造的品牌展会。本届“药博会”以“绿色、创新、共享、合作”为主题。大会通过多途径广邀采购商、经销商和医疗机构,中国生物制药技术协会等以及京津冀及河南、山西、内蒙古医药商协会组团参会。同时,还组织医药企业项目发布及采购对接大会,积极促进贸易成交,增加展会实效性。(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