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百家网媒“走京南看小镇” 唱响保定后旅发时代

2017-09-05 22:4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家网媒“走京南看小镇” 唱响保定后旅发时代

9月5日,“走京南看小镇”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保定文明行启动仪式在涞源县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举行。图为保定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孙静玲致辞。 赵杰摄

河北新闻网9月5日保定电(记者寇瑄)今天,“走京南看小镇”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保定文明行启动仪式在涞源县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举行。由中央、省级重点网络媒体,知名商业网站编辑记者和自媒体人士组成的百人采访团将“重走旅发路”,重点探访去年首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举办地“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的白石山、易水湖、太行水镇、清西陵四个景区,发现新变化、新风貌;“走京南看小镇”,重点探访今年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的举办地高碑店、定兴、白沟新城的新项目,发现“旅游洼地”的崛起之路。

百家网媒“走京南看小镇” 唱响保定后旅发时代

9月5日,“走京南看小镇”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保定文明行启动仪式在涞源县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赵杰摄

此次活动是在保定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由保定市旅发委、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保定分社联合举办,旨在深入生动地宣传保定在旅游发展、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在全国范围内叫响“京畿胜境 醉美保定”旅游品牌。保定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孙静玲,保定市旅发委副主任赵世忠等出席启动仪式。

百家网媒“走京南看小镇” 唱响保定后旅发时代

9月5日,“走京南看小镇”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保定文明行启动仪式在涞源县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举行。图为保定市旅发委副主任赵世忠向采风团记者代表授旗。 赵杰摄

保定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孙静玲在致辞中表示,保定正处于改革发展关键期,去年保定承办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取得了空前成功,今年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召开,为保定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保定旅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保定旅游新业态、新发展、新成就。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