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定州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7-09-06 14:44:0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日报讯(记者赵珍珍)9月5日,定州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查找、分析当前全市重点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全面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陈业鹏对当前重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市领导赵建斌、赵红亮、张宝生、刘跃平、贾晓鸣、刘力威出席。

王东群指出,当前,定州大事多、要事多,多城联创、招商引资处处都是“主战场”;“双违”清理、信访稳定事事都有“硬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发扬“创城”精神,强化革命理想高于天、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壮志豪情,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推进,用党政干部的辛苦换取定州大发展、人民幸福指数大提升。

王东群指出,通过创城,转变了干部作风,提升了工作标准,锤炼了干部队伍,唱响了“奋发图强、实干兴市”主旋律,淬炼了有令即行、雷厉风行、身体力行的“三行”作风,干事创业氛围展现新气象。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坚定敢打必胜、实干实政、善作善成的信念,把握政策、掌握方法,迎着困难上、克服困难干,会干愿干敢干,谋事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既要抓住重点,又要顾及全面,积极稳妥推进“双违”清理、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东群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验收在即,咬定目标,再鼓干劲,全力冲刺,按照任务清单抓紧抓实抓细,狠抓弱项、恶补短板,突破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终胜利。“双违”清理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自拆为主、互拆为辅、强拆兜底,既要依法行政、强力推进,又要注意方式方法,通过法律威慑、(下转第二版)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