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举办丰富活动庆祝第33个教师节

2017-09-06 18:0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郑佳)9月6日,在我国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石家庄市各区举行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工作热情。

长安区:讲述教育故事传递育人心得

9月6日,石家庄市长安区举行了“我的教育故事”优秀事迹宣讲暨庆祝教师节活动,并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320名优秀教师、100名优秀班主任、2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0名长安区名师、20个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和河北医科大学等20个尊师重教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9月6日,石家庄市长安区举行“我的教育故事”优秀事迹宣讲暨庆祝教师节活动。图为81中优秀班主任张丽萍老师讲述她的教育故事。

9月6日,石家庄市长安区举行“我的教育故事”优秀事迹宣讲暨庆祝教师节活动。图为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荣誉证书。

现场,优秀班主任81中张丽萍老师、优秀教育工作者23中校长苑海生、长安区名师育才小学刘明等几位代表分别作了教育故事宣讲,分享了他们温暖而感人的教书育人故事。

新华区:文艺汇演表彰“最美新华教育人”

6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区政府召开了新华区第33个教师节庆祝文艺汇演暨“最美新华教育人”表彰大会。河北省教育厅、石家庄市教育局领导以及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向“十佳校(园)长”、“十佳教学校长”、“十佳德育校长”、“十佳工会工作者”、“最美班主任、“最美学科带头人”和“百名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9月6日,石家庄市新华区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文艺汇演。图为演出现场。

9月6日,石家庄市新华区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文艺汇演现场。图为演出现场。

颁奖现场,新华区还为在中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校颁发了2017年区长奖励基金,获奖教师代表全区4600多名教职工宣读了教师誓词。

桥西区:表彰600余名优秀教师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大力宣传和表扬桥西区教育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石家庄市桥西区召开了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区十佳教师、十佳教育工作者、十佳校长和优秀教师共计600余名进行了表彰。

9月6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图为优秀教师代表领奖。

9月6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图为现场四中校长武玉敏介绍教学管理经验。

9月6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图为老师家长共同表演教育故事。

活动在东风西路小学学生合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中拉开序幕,维明路小学少先队员在大会上献辞,讴歌了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的崇高师德。

会上,桥西区十佳教师代表41中学金凤霞老师、区十佳学科名师代表市一幼申超老师、区十佳班主任代表中山路小学孙怿老师、区十佳校长代表红星小学朱磊校长、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获得者第4中学武玉敏校长分别在会上发言介绍各自的先进经验。

高新区: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石家庄高新区对部分家庭困难的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一份问候和祝福。

在高新区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社会发展局的领导总结回顾了2016-2017学年教育工作情况,并对7名“名校长”、10名“十佳班主任”、10名“十佳教学标兵”、49名“优秀班主任”、39名“优秀教育工作者”、86名“优秀教师”、10名“德育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