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娲皇宫景区持教师证半价游览

2017-09-07 06:55:35 来源:河北广播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教师节将近,为了回报常年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园丁,邯郸市娲皇宫景区特开展教师节感恩优惠活动:9月10号当天,持本人教师资格证购票享半价优惠。

相关链接:

娲皇宫位于河北省涉县中皇山上,是全国五大祭祖圣地之一,是全国规模最大、肇建时间最早、影响地域最广的奉祀女娲的历史文化遗存,被誉为“华夏祖庙”。始建于北齐,也就是公元550年到公元577年,至今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是神话传说中女娲氏“炼石补天,抟土造人”的地方。

娲皇宫俗称“奶奶顶”,这里群山叠翠,流水环绕,风景秀丽,为涉县古八景之一,是远近闻名的旅游胜地。娲皇宫依山就势,巧借天然,人称之为“天造地设之境”。这里不仅建筑宏伟独特,而且还较为完好地保存了国内罕见的摩崖刻经,是一处不可多得的自然和人文景观,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记者王杰)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