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总工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全总执委会议精神

2017-09-07 10:0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总工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全总十六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

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全省工会工作上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平)9月6日,河北省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增力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省委和全总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引领意义。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是当前各级工会的首要政治任务。迎接、服务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是今年全省工会工作的主线。我们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准审视和把握工会工作,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事争一流的作风,全力以赴地完成好当前各项任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王增力要求,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全省工会工作上水平。省总工会改革要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活力,确保按照时间和进度要求全面完成省总工会改革任务。基层基础薄弱仍然是制约全省工会工作开展的突出问题,下一步,省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真正把工会工作的根基筑牢夯实,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有效覆盖。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