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国家卫计委回应榆林产妇事件:依法严肃处理

2017-09-07 14:30:20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家卫计委回应榆林产妇事件:依法严肃处理】国家卫计委新闻发言人:关于社会关注的榆林产妇事件,出现这样的情况让人非常痛心,在此对家属表示深切慰问。我委对此高度重视,已责成当地卫生计生部门认真调查核实,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记者王宾)

【早前报道】从住院到坠楼 榆林产妇坠亡前的29小时经历了什么? 陕西榆林的产妇马茸茸,在待产期间多次要求剖宫产被拒绝后,因疼痛难忍,从医院5楼坠下身亡。此事连日来引发众多关注。目前,家属和医院,就“谁拒绝了剖宫产”一事各执一词。事件陷入“罗生门”。 9月6日,榆林市第一医院(简称“榆林一院”)就此再发声明,出示事发经过的监控画面截图,称产妇曾下跪,多次“与家属沟通(剖宫产)被拒绝”。随后,家属方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监控画面中并未记录声音,“下跪”画面系因产妇疼痛难忍下蹲,并称产妇数次要求剖宫产,其丈夫都答应了,是医院方未实施手术。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