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五大行动帮扶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2017-09-08 09:0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费彬记者邢杰冉)从省人社厅获悉,9月5日至30日,河北省在全省开展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为2017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对有求职意愿的,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对有创业意愿的,提供创业服务;对有接受培训意愿的,组织参加职业培训,提供技能鉴定服务;对有见习需求的,组织参加就业见习,帮助积累经验、提升能力;对就业困难的,实施重点帮扶。

各地将通过电话联系、入户走访等形式核实实名登记信息,完善实名信息数据库。各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和基层就业服务平台逐一开展就业服务需求调查,建立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需求信息库,为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服务奠定基础。

活动期间,重点开展“职业介绍行动、就业能力提升行动、创业扶持行动、就业援助行动、就业引导行动”五大专项行动。通过职业指导、岗位推荐、职业培训、创业项目推荐、创业指导、重点帮扶等精准服务,帮助有就业创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