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渤海新区成立海上旅游安全管理小组

2017-09-08 09:1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宝凯、郑奇)日前,渤海新区成立海上旅游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由负责海上旅游监管的各个部门派出成员组成,变“交叉管理”为“合力监管”,进一步保障海上旅游安全。这一沿海监管模式在河北属首创。

海上旅游秩序一直是监管难题。以往,针对海上旅游安全的不同问题,不同部门会按照各自职责进行监管。但在一些职责模糊的边界,容易出现交叉管理或无人管理的问题。为更好地保障海上旅游安全,渤海新区管委会决定成立海上旅游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由管委会副主任任组长,沧州海事局、沧州市港航局、沧州港务集团、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安监局、国土局、工商局、公安局、旅游办、海警三大队、边防派出所等部门单位派出成员组成。

海上旅游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成立后,将重点对非法载客出海、扰乱海上旅游市场秩序等行为进行联合整治和打击。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