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化工大学沧州技术转移中心落户渤海新区

2017-09-08 09:2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皮家琪)日前,北京化工大学沧州技术转移中心在渤海新区揭牌成立。该中心将立足沧州市及渤海新区,以科技创新为基本原则,以北京化工大学科技成果和人才优势为依托,重点构建技术转移和成果孵化、人才培养与培训、企业培育、科技创新与国际技术转移四大平台,引导学校教育和科研资源向沧州市及渤海新区聚集。

在实际工作中,北京化工大学沧州技术转移中心将充分发挥首都高校科学技术优势,加强与沧州市乃至整个京津冀区域企业的联系,为政府重大科技决策、企业转型升级等提供技术支撑;结合当地产业结构和学校大化工特色优势,为当地提供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成果转让、技术人才培训、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和运营等服务,提高北京化工大学及首都其他高校在当地进行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的可行性。

揭牌后,渤海新区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及渤海新区两家企业——河北新启元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沧州旭阳化工有限公司,成功“牵手”北京化工大学杨晓进教授课题组、程斌教授课题组和张卫东教授课题组,分别就环境保护项目、低分子量聚异丁烯开发项目和己内酰胺开发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