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渤海新区22个PPP重点项目寻求合作

2017-09-08 09:3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许丹丹、陈磊)在日前举行的渤海新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会上,新区推出总投资达587.34亿元的22个PPP重点项目,寻求与社会资本进行合作,现场经过对接、洽谈达成参与意向336个,平均每个项目有超过10个单位表达了合作意向。

这22个项目涉及养老教育类、片区开发类、交通运输类、市政工程类、文化产业类、环境保护类、农业水利类,包括渤海新区港城区社会服务综合体项目、渤海新区大学城项目、渤海新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渤海新区欧洲水上小镇项目、华北进口木材产业园项目、黄骅港综合保税区项目等。

渤海新区非常重视PPP模式的推广和运用,多次召开调度会,谋划推进PPP项目建设。同时,邀请PPP项目专家,研究当前渤海新区符合采用PPP模式推进的项目储备情况,对用好PPP相关政策进行深入探讨。2016年,渤海新区共有11个PPP项目获国家发改委重点推介,6个项目落地实施,总投资216亿元,其中,黄骅港综合港区防波堤延伸及码头建设项目被纳入财政部示范项目库。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