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藁城交警给外卖“小哥”上交通安全课

2017-09-08 17:31:5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提高非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9月7日上午,藁城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应邀请为30余名外卖“小哥”上了一堂生动的非机动车驾驶交通安全培训课。

课上,宣传民警以案说法,重点从驾驶摩托车(电动车)“安全注意事项”“在安全方面的特点”“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交通事故的预防”“给骑车人的6条忠告”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述,警示外卖“小哥”送餐途中逆向行驶、闯红灯、随意停车、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极易诱发不可挽回的交通事故,终究害人害己。课上,宣传民警在现场与外卖“小哥”进行积极互动,答疑解惑,呼吁大家要自觉遵守交规,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文明骑车,安全送餐,塑造文明城市形象。(董世杰 杜晓丹)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