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功夫·蹬人流星秀》将角逐吴桥杂技节“金狮奖”

2017-09-08 17:3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戴绍志、马志辉)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沧州会场活动将于10月8日至12日举行,届时将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个节目进行展演。由吴桥杂技艺术学校打造的《中国功夫·蹬人流星秀》将在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上角逐“金狮奖”。

杂技节期间,沧州将举办4场杂技盛典展演活动,通过杂技精品综艺晚会的形式,集中展现本届杂技节中的精品节目,同时将沧州市独有的文化特色与深厚内涵融入其中。10月12日,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闭幕式颁奖晚会将在沧州体育馆举行。

参赛的18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个节目中,包括空中、地面、滑稽、魔术等,绝大部分都曾在世界各大赛场获奖,包括曾获意大利拉蒂那国际马戏节金奖的俄罗斯节目《浪桥》,曾获蒙特卡洛马戏节金奖的朝鲜节目《空中飞人》,曾获西班牙菲格雷斯马戏节金奖的蒙古节目《大跳板》和俄罗斯节目《四人技巧》,曾获法国巴黎明日与未来马戏节金奖的台湾地区节目《空竹》等。

吴桥杂技艺术学校今年打造的《中国功夫·蹬人流星秀》节目,很多技巧动作属国际一流、国内首创,节目现已全部成型。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