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风格”国家画院国画展在廊坊群众艺术馆新馆开展

2017-09-08 20:1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风格”国家画院国画展在廊坊群众艺术馆新馆开展

9月8日,廊坊市举行“中国风格”中国国家画院国画作品展暨廊坊市群众艺术馆新馆开馆仪式。图为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8日电(董永水、彭智宏、谷继峰)今天上午,“中国风格”中国国家画院国画作品展暨廊坊市群众艺术馆新馆开馆仪式在廊坊市群众艺术馆新馆举行。据悉,活动由中国国家画院、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中国风格”国画作品展作为廊坊市群众艺术馆新馆的开馆首展,展期一个月,至10月8日结束。

“中国风格”国家画院国画展在廊坊群众艺术馆新馆开展

9月8日,廊坊市举行“中国风格”中国国家画院国画作品展暨廊坊市群众艺术馆新馆开馆仪式。图为参观者欣赏画作。

据了解,廊坊市群众艺术馆新馆坐落于廊坊市文化公园梦幻湖西侧,总面积达6000平米,馆内包含数字文化体验区、多功能展厅、舞蹈部、美术部等多个功能活动室。该馆历经一年多的筹建与施工,现正式投入使用。

“中国风格——中国国家画院国画作品展”是“中国美术海外推广工程”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汇集了国家画院40余位优秀艺术家的80余幅作品,集中展示了中国当代国画的创作现状,代表着当代中国美术的一流水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