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涉气“散乱污”企业完成整治97.4%

2017-09-08 23:5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王峻峰、米彦泽)今天,石家庄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该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截至目前,石家庄市3371家涉气“散乱污”企业中已完成取缔1798家,完成整改1444家,完成搬迁40家,合计3282家,完成率97.4%。

在重点行业产能压减方面,炼铁产能压减任务为52万吨,平山县正会同敬业集团制定详细压减方案,确保9月底前拆除450立方米高炉1座。水泥产能压减任务为350万吨,涉及鹿泉区4家、平山县1家、藁城区4家、灵寿县8家企业。目前,平山县已出台工作方案和台账;其他3个县区正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完善工作台账。焦炭产能压减任务为65万吨,由鑫跃焦化有限公司承担,计划9月底前完成压减任务。秋冬季实行错峰生产,工信部门正组织专家,对全市规上企业的错峰生产方案进行论证。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农村气代煤已完成竣工验收通气11.3万户,占比27.95%。在过境重型柴油货车监管方面,共抽检重型柴油车6805辆,劝返尾气不达标车辆365辆,查处违规车辆265辆。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