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北京市政协考察组来河北省考察

2017-09-09 10:2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海渌记者高原雪)9月7日至8日,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唐晓青、闫仲秋率考察组,就北京冬奥会筹办和政协提案工作来我省考察。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陪同考察。

唐晓青、闫仲秋一行先后参观了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临时展馆和崇礼冰雪博物馆,并召开座谈会,与省政协、张家口市政协和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有关负责人等进行深入交流。闫仲秋表示,河北省为筹办好冬奥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其中政协提案发挥了不小的作用。我们要学习和借鉴河北省政协持续深化1号提案督办、加强提案工作制度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通过组织开展联合调研、考察等,与河北省政协共同推动冬奥会筹办工作。

葛会波表示,北京市政协提案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经验,富有时代特色,体现改革精神,我们要认真学习总结。此次考察让大家形成了共识、深化了了解,达成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工作开展的意愿。希望两地政协在提案工作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汇聚两地政协力量,共同为将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