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启动2017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2017-09-09 13:5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廊坊市启动2017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图为市民排队测量血压。

河北新闻网9月9日廊坊电(董永水、胡园园、宁楷轶)今天,廊坊市卫生计生委、廊坊军分区保障处在市人民公园东西广场、廊坊军分区、廊坊军分区第一干休所启动2017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活动。义诊活动为期一周,9月15日结束。廊坊各县(市、区)也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分别开展活动。

据了解,义诊活动主要包括:公共场所义诊、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县级医院及武警部队的卫生队义诊、基层义诊活动、举办面向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大讲堂、二级以上医院院内的义诊活动及医疗服务进军营等6项内容。

在廊坊市人民公园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市民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和诊断,发放宣传册,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有24家医疗卫生单位的168名医务人员参与活动,义诊2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