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99公益日 石家庄顺丰快递小哥献血献爱心

2017-09-09 18:1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河北顺丰速运“暖心鲜血·为爱加油”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上,河北省血液中心向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河北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史艳泽)今天,以“99公益日”为契机,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组织石家庄区域近百位“快递小哥”来到河北省血液中心参与“暖心鲜血·为爱加油”无偿献血活动,为公益助力。

9月9日,河北顺丰速运“暖心鲜血·为爱加油”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上,顺丰小哥合影纪念。

早上7时30分,顺丰快递小哥便相继来到省血液中心,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下,依次进行填表、体检、初筛、采血等程序。前来献血的人群中有的是第一次参加献血,也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谈及献血的初衷,顺丰小哥们纷纷表示:“愿无偿献血成为公益常态,人人参与、人人受益。”

9月9日,河北顺丰速运“暖心鲜血·为爱加油”无偿献血活动,顺丰小哥在志愿者帮助下填写资料。

“一直很关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但是因为时间原因未能达成自己献血的心愿。四五天前公司开始动员公益日来献血,我觉得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顺丰经营网点负责人何炜告诉记者,今天和他一同前来的还有爱人袁伟燕和外甥女。“我非常支持老何来献血,这是于人于己都有利的好事。”袁伟燕接着说,“外甥女来家里玩听见我们的讨论,也一定要来献血。”她拍着外甥女的肩膀自豪地告诉记者。现场活动中,像何炜这种全家出动参与无偿献血的行为并不在少数。

9月9日,河北顺丰速运“暖心鲜血·为爱加油”无偿献血活动,采血现场。

“每年的公益日,顺丰都会组织相应的活动,今年之所以选择无偿献血这种形式,最主要是来自我们员工的诉求。通过调查我们了解到很多员工个人早已经开始无偿献血了,通过集体活动的方式是为了让更多的员工加入到这项公益事业中,使心灵得到净化和洗礼。”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车春江介绍说,这次活动仅仅是个开始,我们将陆续组织其他区域的员工分批次来进行无偿献血。

据统计,本次活动中56人共计无偿献血22400毫升。

据悉,“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2015年9月9日是中国首个公益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