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速冻食品领军品牌“金路易”在曹妃甸试生产

2017-09-10 23:2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孙梦成、汤润清)9月9日,金路易(唐山曹妃甸)速冻食品生产项目在唐山曹妃甸正式开始试生产。

据了解,始创于1993年的北京金路易速冻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型速冻食品企业,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等国家、省、市级荣誉近百项,二十多年的用心经营,让金路易走出了一条有自己特色的营养速冻食品发展道路,成长为速冻食品界的领军品牌。

北京速冻食品领军品牌“金路易”在曹妃甸试生产

9月9日,金路易(唐山曹妃甸)速冻食品生产项目在唐山曹妃甸正式开始试生产。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孙梦成摄

今年3月,金路易(唐山曹妃甸)速冻食品生产项目注册落户曹妃甸,项目租用装备制造园区配套工业厂房15000平方米,投资1亿元,主要生产各种速冻面米食品和肉食调理食品;今年4月,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厂房改造、冷库建安及设备安装、调试迅速推进,9月9日正式开始试生产。该项目投产后计划每年生产速冻食品16000吨,拟销售收入2亿元,预计年创利税1100万元。

“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条件等因素,曹妃甸吸引和打动我们的还有这里一流的服务质量和营商环境”,该项目负责人说,“落户过程中,我们享受到了曹妃甸区各部门全方位、保姆式的服务,从建设到开工仅用了不到半年。”

北京速冻食品领军品牌“金路易”在曹妃甸试生产

9月9日,金路易(唐山曹妃甸)速冻食品生产项目在唐山曹妃甸正式开始试生产。图为嘉宾在项目现场参观。 孙梦成摄

作为北京产业转移和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最大承载地,曹妃甸坚持照准定位、积极对接,全力吸引北京产业和项目转移。在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年内已召开专场推介会10余场次,联系走访京企央企40余家,对接来曹考察企业80余家。截至目前,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5.5平方公里产业先行启动区共入驻企业35个,总投资165.52亿元,其中完工投产项目15个,总投资40.81亿元;在建项目10个,总投资41.21亿元;签约项目10个,协议总投资83.5亿元。5.5平方公里产业先行启动区之外,新签约北京项目49个,协议总投资805.6亿元,金隅•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产业园、北京市LNG应急调峰保障工程、中铁十六局建工机械高端装备制造基地、京能集团LNG等一批战略性项目相继签约落地。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