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至遵义 昨起又添新航线

2017-09-11 11:4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记者昨日从河北航空公司了解到,为满足乘客不断增长的出行需求,河北航空9月起陆续新开石家庄至台北、石家庄至新加坡、石家庄至遵义等航线,同时将增加多条航线运力。

据了解,新开的石家庄—台北桃园航线将于9月23日起每周二、四、六执飞,去程航班号为NS3511,15:20从石家庄起飞,18:45到达台北桃园;回程航班号为NS3512,19:50从台北桃园起飞,23:25到达石家庄。石家庄—新加坡国际航线换季后10月29日开始每日一班执飞。新增石家庄至遵义往返定期航线,9月10起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去程航班号为NS3285,8:45从石家庄起飞,11:15到达遵义;回程航班号为NS3286,17:30从遵义起飞,19:55到达石家庄。

如需详细了解,可拨打河北航空订票热线0311-96699或者登录飞猪河北航空旗舰店网址https://hbhk.alitrip.com。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