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网上群众路线·河北生动实践” H5作品邀你投票

2017-09-11 16:5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侯猛)党政机关如何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社保查询、违章处理等便民服务如何上网办理?9月12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网上群众路线·河北生动实践”H5作品评选展示活动将正式上线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学会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反映各地各单位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积极进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传递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网上群众路线·河北生动实践”H5作品评选展示活动。活动共征集作品153个,均为各地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以H5作品形式展示本地本单位通过网络走好群众路线的工作思路、务实举措、积极成效等。

9月12日至10月12日,欢迎广大网民通过河北新闻网及其官方微信、河北发布微信公众号、网信河北微信公众号投票支持。(注:三个平台独立,同一时间显示的票数为各自平台票数,作品最终票数以三个平台的累加总数为准)主办单位将根据最终票数和专家评审两项内容,评选出“最受网民关注的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地区和单位”。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二维码

微信号:hbfabu

网信河北官方微信二维码

微信号:wangxinhebei

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微信号:hebnews_cn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