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元氏首个代表联络站成立

2017-09-12 09:4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武文平)近日,元氏县人大常委会设立了该县首个代表联络站——铁屯村人大代表联络站。

据介绍,目前,铁屯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现有市人大代表1名,县人大代表2名,镇人大代表5名。该联络站以“百姓动嘴、代表跑腿”为根本,以“小事不出村、大事找政府”为目标,以村民代表小组为“单元”,实行每个人大代表联系8至10个村民代表小组,每个村民代表小组联系14至18户,形成人大代表、村民代表小组、村民的“网格化”全覆盖管理模式。通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设立,使人大代表能够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实现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活动的经常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最终实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