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公交车长 花卉园内义务保洁

2017-09-12 09:43:23 来源:hebnews.cn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珂)为助力石家庄市的文明城创建工作,美化家园,9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来到花卉园内开展了保洁活动。他们的义举,迎来休闲市民赞许的目光。

当日上午,花卉园内,练武、喂鱼、带孩子前来游乐休闲的居民络绎不绝,非常热闹。在休闲市民中间,10余名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捡拾器的义工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们有的两人结伴、有的三五人一组,将路两边及绿化带里杂草拔除干净,用耙子将草地内的枯叶收敛成堆,并将广告牌、展示督导牌上的浮土擦拭干净。看到他们额头上渗出的汗水,附近休闲的市民纷纷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不少市民还自发拿起卫生工具和志愿者一起进行劳动。

“保持公共场所的卫生干净整洁是我们每一位市民应尽的职责。我们希望到花卉园游玩的市民都能自觉维护公园内的卫生,不随手丢弃垃圾,让我们的环境更加优美,让我们的城市更文明。”参加这次志愿活动的公交车长刘硕说。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