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袁桐利看望国家海洋督察组一行

2017-09-12 10:2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唐山市看望慰问国家海洋督察组,并与督察组常务副组长、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局长郭明克一行召开座谈会,沟通督察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参加座谈。

袁桐利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家海洋督察组给予河北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督察组到河北以来,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必将有力推动河北生态文明建设。唐山是沿海大市,加强围填海管控和海洋生态保护任务繁重。袁桐利要求,唐山市要高度重视这次督察,认真做好资料搜集、座谈组织等工作,全面客观介绍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确保督察工作取得实效。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要虚心接受、抓好落实,尽快整改到位。

郭明克表示,海洋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海洋强国建设的重要制度安排。河北省委、省政府及唐山市对这次督察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配合,为督察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对此表示感谢。督察组下沉到市县期间,将围绕围填海管理和执法、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等开展督察。希望河北省牢固树立生态管海、生态用海理念,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海洋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