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2901户农村危房改造 9月底前全部开工

2017-09-12 15:1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张利海)9月6日,笔者从邢台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部署会暨政策宣传业务培训会上获悉,该市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为2901户,9月底前全部开工,11月底前全部竣工。

邢台今年对农村危房改造户的要求非常明确,即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及贫困残疾人家庭四类重点对象。来自中央和省里的财政补助资金全部用于对这四类重点对象的危房改造补助。会议要求各县(市)要认真落实改造政策、补助标准、补助对象、资金发放、实施情况以及信息档案“六公开”,落实技术人员包村包户制度,帮助农户制定改造方案,帮助解决施工建设问题,把农村危房改造成放心工程、满意工程。

当天,邢台市建设局在威县人民广场举办了农村住房建设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下乡活动。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